相信住輔仁大學花園夜市周圍鄉親或學生及老師,差不多吃遍輔大花園觀光夜市內的美食或輔大捷運站附近必吃美食吧?!現有機會來吃味美用料實在的日式料理.

 

離這最近的捷運站是輔仁大學,但不要請別想要有徒步的想法.

因為這裡比較靠近樹林囉!要騎車開車比較方便, 我們當天就是開車來的,而且對面很方便就有一個停車場一小時才收20元!
不過若是隔壁店家無營業也可以先借停!
從輔大騎近來應該10~15分鐘左右,走路會超過半小時!
如果幾位好友一起來用餐是可以輔大捷運站搭計程車過來喔!

 

一走到門口就先看到了這個大看板~拍的都好美味喔!
每一樣都想點來吃看看!!!

 


價格都好平價喔!選項非常多,
有拉麵.烏龍麵.生魚片丼.熟食丼飯.定食.風味套餐.握壽司..等

 

雖然是5點的可是已經有2~3桌客人來用餐了!
我喜歡這樣的座位安排,不會跟隔壁桌肩並肩坐一起亂尷尬的,
空間很大也不會有壓迫感!

 

漁味屋 鮭魚生魚片丼  

 

丼飯的醬油是店家特製調配出來的喔!!

 

我最喜歡的五色海鮮丼居然也才280~

漁味屋 五色海鮮丼  

五色丼飯的側面圖~有注意到碗嗎?

 

五色丼整碗是滿滿的料!

 

單點令人驚艷又juicy的炸雞

日式炸雞  

先吃一口原味的炸雞

 

第二口再沾醬試試味道~
這裡的炸雞真是讓人覺得嫩又好吃耶~讓我想起韓國的僑村炸雞!
來漁味屋用餐一定要點喔!
這是我今年目前吃到最好吃的炸雞了!


這道招牌松阪豬是我老公的最愛

陳店長告訴我,松阪豬烤之前有先灑一點點胡椒粉,所以會有淡淡的鹹

烤松阪豬肉  

我認為直接吃也很棒,就不用多沾上店家附的胡椒粉囉!
不要吃太鹹對身體也比較健康嘛!!


最後一道店家上的是烤鯖魚~老實說我們真的已經飽到不行了!

陳店長看我們在休息,就過來聊天問我們味道或是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們倆一致認為丼飯的飯量太多了,所以客人如果點一份套餐就會很足夠了!

不用擔心客人沒吃飽!

而且烤魚真的吃不下了,店長還幫我們裝成外帶盒了!

這裡單點的松阪豬和炸雞很讓人喜歡!

因為我害怕吃生蛋黃,不過我老公倒是很喜歡這樣的吃法!

漁味屋 店內拍攝  

到我們用完餐要離開的時候客人已經是第二輪進來囉!!

住土城,樹林,新莊市,丹鳳,泰山,一帶的朋友應該會熟這裡的路!

當晚去朋友家也推薦了漁味屋給住新莊的友人~

有念輔大的學生應該會很愛這家店量多又划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239號
電話:2208-3599

原食記:原文及圖片

 

輔大美食 輔大花園夜市 輔大花園夜市怎麼去 輔大夜市營業時間 輔大花園夜市必吃

arrow
arrow

    fish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